close

女兒要小學畢業了


這幾天我翻看她小時後的成長照片


感覺...時間過的好快啊!!


以前做童裝設計時,就常想像..如我我有女兒..............


一定要把她打扮成小公主,不用名貴品牌,但要親手製作搭配~


可是~她的小時候...我連穿衣搭配的自主權都沒有.....


還好萬聖節,便服日..我還是偷偷搭配幾款單品~


雖然遺憾~但女兒都知道,她很幸福~


 


一時手癢~試了幾款版子,這是我很想做卻一直沒執行的(幼童屁屁褲)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tim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